close

親子教養書籍推薦 愛孩子要有效率:不必作超人父母就可以養出100分孩子



博客來書籍推薦

愛孩子要有效率:不必作超人父母就可以養出100分孩子





愛孩子要有效率:不必作超人父母就可以養出100分孩子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好朋友當了媽咪

在博客來書店逛了好久

終於挑了些好東西給她

除了買的一些尿布跟一些用品以外

特別挑了跟親子教養有關的書籍給她

博客來這類的書籍有滿多可以挑選的

例如 學習、邏輯培養、管教方式、兒童保健…等

而且可以線上刷卡、宅配到家

這些對我來說都超級方便的

這次特別選了這本給她

愛孩子要有效率:不必作超人父母就可以養出100分孩子

我覺得內容很適合她

而且好朋友收到後也很喜歡

這類的書都還滿棒的

推薦給新手媽媽們

如果有需要或是有要送禮的

愛孩子要有效率:不必作超人父母就可以養出100分孩子 推薦給你們哦!!!

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愛孩子要有效率:不必作超人父母就可以養出100分孩子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台中水晶專賣店


當孩子發生問題:後現代父母的出路







Guten Tag!你好,我家住在大海上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全人工作室總監、家族排列執行師吳文傑導讀

台灣師範大學社教系副教授 李瑛、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蕭慧英、台灣空運運輸事業副董事長劉彩轉 真情推薦

和孩子溝通可以有很多種方式,採行了正確的方式,就能引導孩子走向正確的人生。本書將親子教養分成四大塊:「處罰,有效率」、「溝通,有回應」、「相愛,不相逼」、「夢想,灌溉動力」,以故事方式描述,引起閱讀者的共鳴,再以專家的角度分析父母及孩子的心態,並提供可行的建議,讓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長,成就孩子的致勝能力!

作者簡介

張靜文身心靈整合治療團體領導人

台灣大學社會系學士(1989年),台灣師大社會教育系碩士(1999年)

自小生活在龍蛇混雜的三重夜市,很早就經歷非常現實的人生啟蒙。有五年單親媽媽的經驗,2003年兒子六歲時再婚,目前定居馬來西亞Srarawk Kuching,一個地廣人稀,號稱Almost Paradise的熱帶雨林城市。

經常於台灣、大馬帶領身心靈整合治療團體、成人教育講座、超越式閱讀與讀書會領導人培訓等,並在台灣台視數位行動廣播網與砂勞越RTM電台主持節目。

著作:「情緒的12堂課」、「親子共讀魔法DIY」、「當愛情遇上婚姻」、「馴養情緒」、「愛情觀照」、「我要快樂」

女巫散記:forum.yam.org.tw/bongchhi/old/witch/

女巫的赤道小築:tw.myblog.yahoo.com/witch-april/

女巫靈性花園:www.forbooks.com.tw/forbooks/modules/weblog/

e-mail:lunarjoo@yahoo.com.tw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台視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7/04/2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愛孩子要有效率:不必作超人父母就可以養出100分孩子



arrow
arrow

    deanh6133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